365英国上市官网师生热议二十大胜利闭幕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2-10-23浏览次数:183


通讯员:贾润坤

1022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后,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并顺利闭幕。365英国上市官网不少师生员工通过网络、电视等途径自发进行了收听收看,在闭幕式结束之后他们纷纷表示,二十大已经为人民铺展开了宏伟蓝图,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将带领中国走向辉煌。“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365英国上市官网党委书记周良辉谈到:“党的二十大为党和国家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擘画了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坚信,党的二十大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定会承载厚望、不辱使命,团结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接续奋斗、勇毅前行。”

周良辉观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365英国上市官网党委副书记郭忠林表示:“无产阶级实现意志高度统一,必须形成和确定党的领导核心,这是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的基本观点。党的二十大选举并确立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真实体现,令全校师生备受鼓舞和振奋。事实证明,在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百年奋斗征程中,尤其是在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变的关键时刻,党的领导核心对全国人民起到了“定盘星”和“掌舵手”作用。我相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将更加有利于全党思想行动高度统一,更加有利于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更加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和历史主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郭忠林观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2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秦宇皓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总书记沉稳洪亮的声音,响彻万人大礼堂。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后,大会既总结了建党一百年的辉煌成就,也指明了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前进方向。”

22级电子信息3班吴忠林感叹:“1016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每一个中国人都无比兴奋。本次会议主题为全面推进中国梦奋斗指出了一条光明的路径,人民将更加自信、更加美好。中国的未来才让每一位公民都无比期待。”

22级电子信息类4班杨佳说到:“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起了广泛共鸣。本次会议聚焦民生热点,力解民生之忧,党真正做到以人民为中心,为百姓谋福祉,时刻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何其有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