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英国上市官网开展2022-2023年 校友奖教金和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dqwm_admin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86

365英国上市官网开展2022-2023

校友奖教金和奖学金评审

127日,365英国上市官网2022-2023年度“天亮奖学、奖教金”和“胡少群千秋奖学金”先后在学院会议室6A301举行。

12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周良辉、院长雷霞、副书记郭忠林、副院长阎铁生、卿朝进教授、范镇南教授参与“天亮奖教金”评审。会上,院长雷霞要求按照《365英国上市官网“天亮奖学、奖教金”评审办法》文件精神,结合教师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学院公共服务工作等方面等综合评审;党委书记周良辉指出奖教金要德智体美劳且品德、师德优先全面考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忠林反馈参评老师无任何信访和无违纪违规问题。评委们对参评6位老师的材料进行了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以下4位老师获得2022-2023年度“天亮奖教金”。

名单如下:

李艳玲 孙章 黄永茂 杨勇


 “天亮奖教金”评选会现场


127日下午,学院在6A-301组织进行“天亮、胡少群千秋奖学金”评选会议。评审人员结合参评学生在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学生工作、创新创业、科研成果等多方面进行了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以下人员:


天亮、胡少群千秋金”评选会现场


获奖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均撰写了感谢信,纷纷对张天亮、胡少群校友表达感激之情。通过本次校友奖教金、奖学金的评审,激励了广大学院教职工和学子向优秀校友榜样看齐,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不断开拓进取,砥砺前行。

附:“天亮奖学、奖教金”是我院93级校友、深圳市鼎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天亮为资助学院优秀学生、优秀教职工捐赠设立,“胡少群千秋奖学金”是我院0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上海百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胡少群为资助我院优秀学生捐赠设立。

                                                   编辑:蓝琼

                                                       审核:郭忠林